★ 博客主要为绘画创作和练习
以及游戏心得杂谈
★ “比你画得好的人多得是
但是你所想的世界
只有你自己才能画得出来”
★ 图文未经允许,请勿随意转载。

[游戏笔记]风之旅人杂谈

平台:PS4

朋友借我的游戏盘,我拿回来2个小时就通关了,真的是我玩的有史以来最快通关的游戏,虽然之前听说过流程很短但没想到这么短。

一周目通关之后又联机打了二周目,二周目是和随机匹配的玩家联机玩的。

讲下自己的感受。给我最大的感触就是太不经玩了……虽然两个小时的流程可以和不同的人联机打很多遍但是对于我来说可玩性还是太低了。游戏内容也就是沿途看风景,收集要素之类。虽然这游戏的美术的确是到了艺术品的级别,但是游戏性很弱还是不可掩盖的。可能喜欢在游戏里看风景的玩家会特别喜欢吧,但是对我来说就一般般了。


评论

© 梦的飞行记录 | Powered by LOFTER